小区域 大智慧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数:10

班级区域活动是孩子们自由选择、动手动脑自主探究、学习的一个媒介。这里没有过多的干预,孩子们可以通过多种游戏材料的选择,去操作、去探索、去表达、去创造,以此来提高手眼协调、逻辑思维、同伴交流等多方面的能力。

一起跟随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在我们中二班区域中有什么好玩的材料呢

操作区里,磁力片搭出高楼大厦后创编着有趣的故事;彩色的橡皮筋可以拼出各种美丽的图案,也有心灵手巧的小朋友玩蜜蜂采花的玩具,让每一只小蜜蜂都吃的饱饱的;筷子夹弹珠可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哦……


数学区里有神奇的纸牌游戏,按点数拼鸡蛋,按从高到矮,从粗到细给小木锥排排队,按数序顺数或倒数来拼小鱼……


科学探索区里,有的探索着在骆驼的背上找出平衡点垒上小木棒,有的探索着各种不一样的镜面呈像观察潜望镜里能看到什么,大家投入地摆弄着自己手中的游戏材……小小科学家的梦想开始萌芽!


最让人难忘的就是睡莲花开,当自己亲手做的睡莲开花的时候,大家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


美工区里的巧手设计师,做出最精美的嘉庚建筑!


语文区里约上几个好朋友,套上小木偶和几个好朋友编个好听的故事请你来欣赏!


音乐区听着音乐唱唱跳跳或当个小小演奏家心情无比欢畅!


更多精彩待续……

(中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