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班快乐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数:10

在这今秋美好的季节里小宝贝们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学季。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升上中二班的的小宝贝们在崭新的白城园区的开心、快乐瞬间!

这个离别了一年的园区有增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在还没开学的前几天,我们先安排了一场参观活动。小宝贝们准备开着小火一起去参观参观。你看这里有超大间的建构室、陶泥坊、听海书吧、科学发现室、山坡上有大大的沙池、树屋滑梯……这个新鲜的园区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这么多新鲜的游戏场地、新鲜的玩具等宝贝们一起去探索。

在老师的带领下,宝贝们一起游戏、一起画画手工、学习新本领,还认识了好多个新朋友……

经过一个暑假,思念小伙伴和老师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自己对班级的美好祝福和期盼。

这是小二班宝贝开学初的成长印记:宝贝们将继续像小树苗一样,在幼儿园汲取“营养”,不断地成长!

中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