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相见,遇见可爱的你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数:10

沉寂了一个暑假的幼儿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活泼的身影......孩子们带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拉开了新学期的篇章。

经历一个暑假,我们升班啦!变成中班的哥哥姐姐,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吧。中八班的孩子们在班级门口开展了有趣的升班仪式,漂亮的升班画布、造型各异的打卡处、五颜六色的梦幻气球...

长长的绳子穿起祝福的卡片,画架上架起孩子们的自画像,拉起好朋友的手这边看看那边瞧瞧,孩子们穿梭在这里,享受着成为中班哥哥姐姐的“仪式感”。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第一次牵着好朋友的手一起探究着新环境,开心、好奇、激动...欢笑声从不远处的小山坡传来,孩子们在山坡里迎着风、向着阳尽情的在山坡里奔跑...

我们第一次在小山坡里的沙池里挖沙,每个人穿上自己心爱的雨鞋,带上漂亮的遮阳帽,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出发啦!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模样,即使当天的太阳很大,但孩子们还是玩得很尽兴。

户外活动时间到啦,这是孩子们第一次来到天台户外运动,对于一切新鲜的玩具、器械都非常感兴趣,独木桥、跨栏、轮胎...每一样都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每一段成长都是奇妙的旅程,每一次开学都是快乐的起点,愿我们的宝贝们,满载着喜悦与幸福,怀揣着憧憬与希望,齐约成长季,同享开学礼,共启美好新学期。

 

(中八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