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有礼 成长快乐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10

万物在更新,宝贝在成长,伴着凉爽的秋风,大十班的宝贝们也将步入一个全新的旅程。

成长的路上,每一秒回忆都值得被珍惜。每一次升班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预示着新学期开始,象征了孩子们成长中的一次蜕变。

贴上自己的照片,宝贝们回家啦~


宝贝们领取自己的升学祝福。


小小的仪式感寄托了老师对孩子们成长的祝福和希望。愿宝贝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聪明伶俐、一鸣惊人!


迫不及待地和小伙伴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的所见所闻


在这个仪式感满满的日子里必须和自己和好朋友合影留念记录下成长中美好的瞬间


成长是什么?是衣服变得越来越短,是力气变得越来越大,是成为有担当的小朋友,能够照顾弟弟妹妹们了。

泽泽和磊磊正在安慰因为想妈妈流泪的弟弟妹妹和她分享自己的经验


教本领陪玩垫汗巾分餐……样样难不倒我们能干的大班宝贝


面对第一次离开家的弟弟妹妹宝贝们暖心的陪伴很好的缓解了他们入园的焦虑帮助他们熟悉和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大班宝贝们体验到了自己在幼儿园中角色地位的转变,长大的荣誉感油然而生

快乐成长,不期而遇,

每一次升班意味着将开启一段新旅程

每一次成长都会留下弥足珍贵的记忆   

亲爱的宝贝们非常高兴能参与你们的童年恭喜你们升班啦


(大十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