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不期而遇 升班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10

九月,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期盼中,我们升入大班了!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举行了充满仪式感的升班典礼许下升班愿望体会“我长大了的自豪感,感受升班带来的甜蜜和快乐,来感受一下我们的精彩瞬间吧


弟弟妹妹,别担心,哥哥姐姐来帮你,幼儿园将是我们温暖的家。已是大班哥哥姐姐的我们到了大南部接小班的弟弟妹妹入园来,小妹妹,姐姐带你去活动室,“小弟弟,你别哭了,我们一起洗洗小手”……瞧,大班的哥哥姐姐真给力!让小班、中班小朋友们感受到哥哥姐姐对自己的爱护与帮助,感受到幼儿园就像温暖的家!


开学,我们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我们自己设计奖品,和好朋友一起在班级开展乐趣十足的博饼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分享月饼、收获喜悦您看了有没有很馋呀?


升大班后,各种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好玩的骑行区、有趣的科学发现室、沙池、山坡,我们不断挑战的各种游戏……,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每个人都流露出升班后幸福的表情我们长大啦,在幼儿园里将会有更多更有趣的事情等着我们去探索呢,升班快乐!


 

                                                     (大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