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班小朋友啦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数:407


金秋九月静谧了一夏的厦大幼儿园迎来了又一个元气满满的开学季大六班的小朋友们小别重聚格外兴奋牵手拥抱乐乐呵呵,大家都说因为我们升大班啦!”哎?大班,究竟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新的环境吧!开学前老师们把教室布置得焕然一新多了许多新颖的玩具教具。门牌上的大六班是我们集体新名称


意味着新的成长吧!幼儿园里多了许多弟弟妹妹,像曾经的我们一样,那么怯怯生生,那么弱小又可爱,需要大哥哥大姐姐们呵护帮助他们。


意味着新的规则吧!新学期里,我们班有了新规矩:排队时不光一个跟着一个走,还要像解放军叔叔一样排整齐呢;


在区域活动、游戏活动时,我们与同伴友好协商、合作学习;


值日生工作中我们认真摆放好毛巾盘,当好老师的小帮手;


在课堂中,我们更加认真倾听同伴的发言...这些规则是我们通过讨论自己制定出来的,引导我们在集体生活中守规矩,讲道理,做更加懂事的大班小朋友。

 


   意味着新的学习和挑战吧!在这最后一年的幼儿园生活里,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学会感恩,学会自律,为成为光荣的小学生积极准备。


白城岸边潮起潮落,小山坡上花开花落,大班生活将是我们童年时光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在这里嬉戏,畅游,学习,成长。有老师的教导,有爸妈的呵护,有小朋友的陪伴,有社会的关怀,大班的我们快乐而温暖,灵敏而乐学,就这样铺就人生靓丽底色,打造未来幸福密码。


大班的我们,准备好啦!

                                               (陈卫红张思莹)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