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班幼儿的快乐时光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数:173

     9月迎着阳光,一群可爱又懵懂的萌宝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进入幼儿园的大门,成为小四班的一员。刚进入幼儿园,有的萌宝脸上还有挂着泪、有的搭着火车一起走进班级,随着萌宝的步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与同伴一起玩玩具

萌宝与小伙伴来到班级的盥洗室里把手洗干净、挂毛巾、杯子摆放好后,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摆弄着桌面上的玩具。在玩玩具的活动中,萌宝学会与小伙伴分享,分享着自己拼搭的小作品。

排排坐学本领

    新学期开始了,萌宝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集中活动时萌宝需要摆放好椅子,身体坐端正,认真听老师讲故事,小眼睛要专注地看老师,有问题需举手回答。瞧!萌宝学习的样子可认真啦!

 肚子吃饱饱

午餐时间,萌宝们表现也很棒哦!

他们在进餐前把小手洗干净后与小伙伴一起,左手扶着碗,右手拿勺子,一口接一口的吃,不挑食不浪费,吃得干干净净。

幼儿园走透透

在饭后的活动中老师带领萌宝参观幼儿园环境。瞧!萌宝们排着队伍跟随着老师来到长长的走廊、温馨的生活坊、宽敞的建构室和一楼草坪,萌宝们高兴的说笑着玩闹着,一个个笑起来可开心啦!

    


甜蜜的午睡

要睡觉啦!萌宝换下拖鞋与小伙伴一起午睡。每个萌宝躺在自己的床铺上盖上香喷喷的被子,在生活老师的看护中萌宝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爸爸妈妈,萌宝的快乐时光就分享到这里,细期待下一次的分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