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起航的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数:295

金秋九月,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新学期如约而至。我们芽芽班的宝贝们过了个快乐而又漫长的暑假,也要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长大出巢啦!宝贝们荣幸的升级为幼儿园托班的哥哥姐姐,成为厦大幼儿园小三班的一员。本学期我们班级换了新场地,瞧!这里的幼儿园可漂亮啦!它就是我们厦大幼儿园大南部分园。


新学期新场地,为了能使宝贝们高高兴兴上幼儿园,让爸爸妈妈放心,幼儿园细致全面地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园所整洁一新,开学前还特地安排了一次见面会幼儿园漂亮极了,宝贝们可兴奋了,跟爸爸妈妈愉快的来到了班级,我们小三班的教室可大了,宽敞又明亮!  

            


     老师带领我们认识了自己的标志,参观了盥洗室,学习了使用饮水机的新本领,老师还带领我们做起了游戏,大家开心极了!

                     


期待已久的九月一日开学日终于到来了!这里有喜欢我们的老师,有漂亮的活动室和可爱的小伙伴,还有许多有趣好玩的玩具及游戏在等着我们哦!萌娃们可激动啦!大家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大早就早早的来到了美丽的厦大幼儿园。

             


老师早早的在幼儿园门口迎接我们啦!为了不让病毒找到我们,一进幼儿园大门,先把小手清洁消毒一遍,之后晨检老师耐心详细的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检查,宝贝们可遵守纪律啦!

            


见到了久别的小伙伴,宝贝们可兴奋了,说着笑着拥抱着,分享着假期里的各种趣闻趣事。班级里来了新老师,也有新来的小伙伴,小朋友们可好奇了,大家快来一起认识一下吧!

食堂阿姨带来了香喷喷的点心,哇,好香的饼干呀!老师还教了我们“七步洗手法”,掌握之后宝贝们很开心的品尝着美味早餐,棒棒哒!

              


老师还给我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安全第一课,宝贝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记着,并积极发言与老师配合默契,认真地学习新本领!

           


户外活动是大家最喜欢去玩的地方了!老师带领我们远眺了美丽的双子塔,海面上的轮船……,还带领我们玩起溜溜车、玩毛毛虫、小木马……,小朋友们玩得高兴极了!

           


宝贝们假期结束离开爸爸妈妈过上了集体生活,在老师的鼓励下中午用餐特别的快,光盘行动香喷喷的午餐吃起来!真是棒极了!

              


来到新的班级最大的变化就是中午午睡的床铺!老师们用最快的速度帮宝贝们搬好了床铺,宝贝们认真的根据自己的标记对号入座,也许是新床铺特舒服,哈哈,不一会功夫,宝贝们陆陆续续地进入了甜梦!棒棒哒!

             


幼儿园好玩的地方可多啦!有好几间多功能室,有角色游戏区、有建构区、有生活模仿区等,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参观的美丽的生活模仿区,大家可兴奋了,都争着要去体验一下!

             


最激动人心的离园环节终于到来啦!我们要回家咯!宝贝们一个个听从老师指令,遵守纪律,搭好小火车排好队伍,来到了园门口,大家可激动了,终于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了,在幼儿园里度过了早上半天的欢乐时光!

             


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充满希望的!愿小三班宝贝们能够在新学期开启幸福、快乐的幼儿园美好时光!在家园密切的配合下,继续前行,快乐起航!

                (潘少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