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欢乐托管班,夏日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数:334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师生办实事”,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第三学期仍忙碌于工作的教职工暑期的后顾之忧,同时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6月下旬,我园在资产处领导的指导下,全面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托管班筹备事宜。

     暑期托管班开班一周以来,各项秩序良好。我园领导高度重视,指导保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差异,采用大带小混龄的方式,进行托管。期间,我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混龄课程,寓教于乐,力求让孩子们在暑期生活中继续参与、体验趣味十足的活动,收获满满的友情,拥抱充满快乐的夏季时光。

(李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S26hl1bYcEW86Zd4uSshA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