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班小宝宝的大进步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数:366

星星班小宝宝即将结束小小班的学习与生活,回想一年前,老师们各种安抚、各款玩具、各类游戏,使尽浑身解数让宝宝们尽量开心;而宝宝们也在努力地用他们尚且无法言传的表达方式克服着种种焦虑情绪,我们来一起看看星星班小宝宝的大进步吧。

刚入园时,那些哭哭闹闹抓着爸爸妈妈的手手不肯松开的小宝宝,现在每天上学时都是开开心心跟爸爸妈妈说再见,并迈着小脚自己来到班级,开心地融入集体生活。


在老师设计的各种游戏引导下,小宝贝们动手能力大大提高,手眼协调性得到大大的发展,大肌肉运动、小肌肉动作,都在动静交替、声音与颜色同框的活动中得到点点滴滴的训练,进步很大哦!

每天宝宝们“自己喂自己吃饭饭”,左手扶碗,右手拿汤勺,有模有样的哦!吃完饭的宝贝自己动手收放好餐具,还用笨拙的小手拿着小毛巾用正确的方法擦嘴、漱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宝贝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大大提高啦!


美工活动时间到了,瞧,老师提供了各种不同的做画工具,如:粉笔、棉签、油画棒、颜料、橡皮泥、各种各样的纸等,宝贝们用稚嫩的小手,为妈妈点画出漂亮的项链,撕贴各种彩色纸制作“我与厦大妈妈同框”、用棉签画大大的蛋糕为厦大妈妈庆祝100周年生日,小宝宝们用橡皮泥笨拙地塑造了许多小动物饼干,宝贝们尽情的享受着用不同工具做画的乐趣,同时小宝宝们欣赏艺术、表现艺术的能力得到大大地进步。


星星班宝宝从唧唧哼哼、哭哭闹闹的各种焦虑,到现在能跟着老师一起念儿歌、唱歌、听故事、玩游戏,每天一早还有宝贝早早地来到园里,说:“我要去上幼儿园,不能迟到哦”,早早来和老师问好,宝宝们一天一天地小进步,汇成了大进步,给了爸爸妈妈和老师大的惊喜!

相信星星班的小宝宝今后会有更大的进步等着我们哦!


                                                        (王 勤)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