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爸爸 我爱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数:211


有一个温暖的港湾,那是爸爸的肩膀。有一双牢固的支撑,那是爸爸的大手。有一张熟悉的笑脸,那是爸爸的面孔。母爱根深,但父爱蒂固!父亲的爱,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为了让小朋友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大六班开展了“父亲节”主题活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通过谈话、故事、视频等方式,了解父亲节的来历和意义。知道了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为“父亲节”。


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用稚嫩的双手,为爸爸自制了不同的礼物。个性的衬衫领带、最佳的钱包、手工贺卡以及爸爸自画像……瞧!们专注的神情,小心翼翼地剪、贴、折、画,用心制作精美的礼物。一份份用心制作的小礼物凝聚着孩子们对父亲深深地爱。


 “爸爸是最厉害的,在我心中永远最棒!


 “虽然有时你会发脾气但你依然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爸。”


 “瞧,我们做的礼物好看吧,我要回家送给爸爸,他肯定很喜欢。


回到家,小朋友为爸爸倒一杯茶,给爸爸捶捶背、揉揉肩一起感受浓浓的亲情……

 “爸爸,我爱您!让我给您一个大大的拥抱。


 “爸爸,您上班一定累了,我给你按摩洗个脚吧!


 “爸爸,您下班回来口渴了吧,我给您倒杯水喝。


 “爸爸,您辛苦了!我给您吹吹背、捏捏腿。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捶捶背、倒杯水,孩子们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能让爸爸们从心里底感动,爸爸们耐心地一次陪伴,同样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你的大手能温暖我的小手,我的小手能牵你远行,爸爸,最好的祝福送给您!


最后,祝全天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

(许雅雯)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