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坡、大运动,中三萌娃乐翻天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数:209

在幼儿园有一处充满野趣的乐园,是小朋友们特别喜欢的运动小天地,那就是小山坡!这不,中三班的萌娃们又开始每天一次的小山坡之行。

热身运动不能少,伴随着“牛、牛、牛.....”的动感音乐,萌娃们熟练地活动着四肢、关节等等,这样能够更好地保护我们在运动中不受伤哟!


山坡有各种利用树木设置的吊桥、攀爬架,萌娃们小心翼翼地进行着探险,特别是小山坳的树木攀爬、有了老师在旁的保护,他们就更加大胆地尝试起来。


轮胎也是我们的运动好道具哟!快看,这就是萌娃和轮胎之间的游戏。


滑草板“嗖——!”地从上而下,伴随着萌娃们银铃般的笑声、这还真是刺激而快乐呢。


投掷区里,“嗨、哈”声此起彼伏,几个小朋友在用力挥动着手臂向目标投掷出手里的纸球。


迷宫是一个结合了运动和游戏的、充满神秘气氛的区域,萌娃在这里不停地寻觅、躲藏,初夏的阳光洒在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上......


钻、滚、侧身爬......运动垫子的充分运用,巧妙融合了4--6岁幼儿的运动发展的目标、寓教于乐,让萌娃在游戏中锻炼了身体。


游戏是幼儿的天性、而运动能够促进幼儿的身心发展,在保证小朋友每天2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的同时,我们充分利用了厦门大学幼儿园得天独厚的山坡条件,创设了寓教于乐的游戏运动大环境,让萌娃们每天在这里锻炼、游戏,真是乐翻天呀!

                                          (王志娟)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