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向阳,童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数:234

听,这是种子发芽的声音,是祖国花朵欢笑的声音,萌娃们心向暖阳。瞧,小六班的小朋友们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活动,快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童心向党,学党史

孩子们,瞧,这可不是一艘普通的木船,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在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突然遭到法国巡捕搜查,会议被迫停止了。于是,最后一天的会议便转到了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木船上举行。会议的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


 

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伟大的共产党。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工人们盖起高楼大厦,农民生产出丰富的粮食,还有许多可爱可敬的人,帮助大家过上了更好的生活。

“晨晨你看,过去的人们住在破旧的房子里”。“是呀,但现在我们已经住上了漂亮的高楼。” 


 

童心向党,绘党旗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旗吗?党旗上的图案是共产党的党徽,是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镰刀是农民的劳动工具,锤头是工人的劳动工具。今天我们也用画笔和吸管来制作一面党旗吧!


 

党徽的标志是黄色的,党旗是红色的。拿上画笔,我们准备开始啦! 


 

瞧,我们的党旗做好啦!萌娃们自豪骄傲地展示着自己画好地党旗,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地深深祝福。


 

童心向党,声声不息

万物生长都离不开太阳,共产党像太阳,照耀我们成长,我们像小红花,遍地开放。快来呀,萌娃们正在为了我们演唱“热爱共产党”。


 

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学党史、唱红歌、做党旗激发了萌娃们爱国爱党热情,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

                                       

(骆宸晰)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