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攀树体验来啦!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数:269

“我妈妈说厦大有攀树课哦。”

“攀树很危险的!”

“攀树课可是有老师,有运动装备的。

“那我们可以去学习吗?”

……

看着孩子们攀树活动有此浓厚的兴趣,我们班的趣味攀树体验活动就此开展,快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体验一把厦大的攀树课

站站好,教练老师准备开始上课啦!孩子们先跟着教练一起扭扭脖子扭扭腰,做好热身运动后,开始认真地听教练讲解攀树的装备和基本要领。


认真学习了攀树小知识后,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一展身手”了,在攀树之前快先把装备穿戴

在教练老师和大学生姐姐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很快就“全副武装”上了。

攀树时间到!双脚用力踩在绳索上,双手紧紧抓住绳子往上攀,再慢慢地扣环往上推……

小手可千万不能放松。

“慢慢地往上爬……

孩子们很快地掌握了动作要领像自由的小鸟在树丛里“飞来飞去”。

“快看,我比大人都高了!”

好像也没有那么难!

在大自然中享受新鲜空气,站在树的肩膀上,眺望不一样的世界;第一次体验攀树,孩子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当他们爬上树梢,不但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更是亲近自然、释放自我,感受大树所蕴含蓬勃的生命力,收获一份特别的童年记忆。

(唐佩雯)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