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寻夏记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数:685

不动声色间热烈夏天如约而至。夏天的风,温温热热;夏天的太阳,火火辣辣;夏天的幼儿园里,藏了好多有趣的小秘密。萌娃们对夏天充满了向往和好奇,用捕捉、倾听、用心感受着夏天,今天让我们伴着的微风和阳光,跟紧萌娃们的脚步,一起探寻幼儿园里的夏天吧!

1.我摸到的夏天

随着气温不断上升被太阳公公照过的地方都变的暖洋洋的,还有点发烫呢!

“夏天到了在外面玩的时候,我好热,汗珠一直跑出来

2.我听到的夏天

属于夏天的歌唱家——蝉先生,正在树上快乐、自由歌唱。动听的歌声响彻幼儿园,萦绕萌娃们的耳边。这不,萌娃们马上化身为小小听众欣赏蝉先生的演出。

   


老师我听到班级空调和风扇发出呼呼的声音,它们出来的风好舒服呀!

3.我喜欢的夏天

幼儿园的夏天,萌娃们沐浴着阳光,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操场上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和快乐气息

4.我设计的夏

随着夏天的气候越来越炎热,幼儿园里萌娃们着装也在发生变化,纷纷穿上了凉快的短袖、背心、裙子美丽的夏装也是萌娃们常常讨论话题今天能干的萌娃们为自己设计了漂亮的夏装。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萌娃们天生有着敏锐的觉察力,他们对大自然的点滴细微变化都能及时的观察到,总是能注意到细小之处,不由地为他们独特的发现而惊叹!夏天对萌娃们来说,是有声有色、快乐且丰富的。他们在幼儿园探寻夏日的有趣和热闹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他们主动探究精神,同时动手操作能力审美能力也得到了发展。

(庄劼臻)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