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的快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数:321

朋友是每个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伙伴,朋友会为你驱赶孤独,帮助你战胜困难,每个人都离不开从朋友那里获得的温馨友爱的情感体验。对幼儿而言,交朋友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瞧!萌宝们是怎样找到好朋友的呢?随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鸡和小鸭可爱的形象深受萌宝的喜欢,他们安静坐在椅子上认真的观察学习小鸡与小鸭找朋友的本领。


看完小鸡与小鸭的交朋友的本领后,他们带着可爱的小鸡与小鸭的头饰扮演者不同的角色。快看!萌宝把双手比划出小鸭的翅膀摆动着的样子特别可爱,还有的双手配合着用大拇指和食指比作小鸡样子特别的萌呀!


萌宝们唱着小鸡小鸭的歌曲,在老师的鼓励下他们大胆地表现。扮演小鸡小鸭的小伙伴碰到了面“叽叽叽“嘎嘎嘎”问好打招呼,与同伴手牵手做游戏,还会相互拥抱在一起。


在有趣的游戏中,萌宝们与同伴互相点点头、拉拉手转圆圈、开心地拥抱在一起,感受到和同伴一起活动的快乐。

  


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鼓励萌宝积极参与集体活动,鼓励他们和好朋友一起学习、一玩游戏,一起分享快乐的六一,一切有趣的活动都能让萌宝感到特别的开心,幼儿园里都传出阵阵欢笑声。


萌宝与同伴之间的友谊越来越好彼此更加熟悉了,建立良好的同伴关系和培养良好的友谊让萌宝高兴地走进幼儿园生活和同伴一起快乐学习。

                                                   (苏艳)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