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运彩球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数:179

     游戏是孩子天生喜爱一种活动,一场运彩球游戏开始了,随着小编看看吧!

 萌宝们带上自己喜欢的动物头饰,有的是长耳朵的兔子、有可爱的小猫、有聪明的小狗,还有的小乌龟,不一会儿萌宝扮演成不同的小动物跟着小狗妈妈一起来到了草地上。

“一起来热热身,身体力气大”听到妈妈的这么一说,小动物们跟着妈妈认真地做好热身运动为搬运彩球做好充足的体力。


“要怎样才能通过障碍呢?”“要怎样把彩球运回来呢?”听到小动物的疑问,小狗妈妈和小可爱一起给其他的小动物示范运送彩球的所走路线,在边上观看的小伙伴们学习着经过路线时需要注意的安全和游戏规则后,一群热心的小动物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出发啦!


小兔子、小乌龟、小猫和小狗,先爬上高山沿着陡坡慢慢的往下爬跳过小石头,他们拿起彩球就往外边的道上跑回了家把彩球放进篮子里。可爱的小动物们不怕困难、勇敢地来来回回地走了无数趟,终于把彩色球运送到了家里。


小动物看到家里的彩球都放满了桶里,大家开心地手拉手围成一个小圈圈,分享此刻集体劳动的成果。


通过创设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激发萌宝们的兴趣,培养他们热爱运动,锻炼他们身体协调能力体验集体合作游戏带来的快乐。

    

                                                     (苏艳)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