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我最棒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数:484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小宝贝们踏进幼儿园,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开启啦!宝贝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地来上学。在幼儿园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亲爱的粑粑麻麻让我们去一睹为快吧!

奇奇班的宝贝们会做的事情可真不少,会自己放书包、自己把水壶装进书包里、自己吃饭、会收拾玩具……,宝贝们在幼儿园里学到了许多的本领。


在班级的区域里选择自己喜爱的玩具玩,并用自己的能干的小手拼搭出不同的造型,宝贝们的小手可巧啦!用自己的方式开心地和自己的小伙伴交流分享着……这是我串的项链、这是我在抱娃娃,给娃娃喂饭等等。在玩中学,学中玩,宝贝们会了与同伴友好的相处。


随着美妙的音乐一起跳起来,宝贝们做游戏、做早操……学学小鱼游、学学小兔跳、大家抱一抱真是一群快乐的小天使。看!宝贝们认真做早操和开心玩游戏的小模样真是太棒了!


这是宝贝们在阅读书吧里认真地看书,活动中宝贝们可专注了,小眼睛认真地看着书本里面的图画,哇!每本书里的故事都很好听,宝贝们学到了许多的本领,个个都是爱学习的好宝宝。


幼儿园里的朋友多,每天老师都会带宝贝们玩各种好玩的游戏。有快乐的淘气堡、有好玩的户外活动、有趣的体育游戏,开心好玩的游戏让宝贝们乐不思蜀啦!


宝贝们在幼儿园的生活过得丰富多彩,看完这些亲爱的粑粑麻麻有没有觉得我是很棒呢?亲爱的粑粑麻麻觉得奇奇班的宝贝们都很棒的话,那就请给我们的宝贝们点个赞哦!

 

                    

                                                               (方小红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