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相伴,拥抱快乐 ——中一班家长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数:314


    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今天早上,家长们即将牵手小朋友一起踏进我们温暖的幼儿园。让我们一起去瞧一瞧,家长们情至深处时的深情凝视以及倍感欣慰时的会心一笑吧!

每天进入中一班的第一件事是洗手挂毛巾,然后喝一杯暖暖的温水。看我们刚来幼儿园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晨间户外时间到啦!我们张老师带着我们先来一段热身操。在家长们的注视下,今天我们比以往更加动力十足!


    我们要去户外自选活动咯。如今,我们已经是中班的哥哥姐姐了,能够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跟着老师布置完运动场地后,我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开始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玩的场地。攀爬木制器械、接球、踩高跷等,大家正乐在其中。


    户外活动结束后,我们回到了教室吃早点,我们吃得可香了。此时家长们正在窗外欣慰地望着我们。


    吃完点心,我们自己擦完嘴巴,折好毛巾,洗完杯子,一切都那么自然而熟练。此时家长们一定觉得我们很棒吧!


    接着,我们要去音体室参加令人期待的音乐活动。我们有秩序地排着长队紧跟在张老师的后面。


    今天的音乐活动是魔法舞会,我们是公主和王子,在张老师的带领下玩得可开心了。


    张老师告诉我们舞会中会发生一些困难的事情,但只要大家足够勇敢、团结就能够战胜困难。在张老师的鼓励下,我们团结协作赶走了巫婆。最后,我们邀请了所有的爸爸妈妈上台,与我们一起参加魔法舞会,一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神奇的舞会。


    音乐活动结束后,我们最爱的区域时间紧接而上。我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区域和玩具,玩得自在而快乐。


    区域活动后,我们一起拿上小彩旗,跟随活泼欢快的音乐开始进行我们的早操运动。


    早操结束后,我们集中在中庭进行午餐前的户外活动。大家玩得忘乎所以。爸爸妈妈们也看在眼里乐在心中!


    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我们的户外活动,进入我们今天的最后环节——午餐。家长们在窗外看着我们,等着我们,眼里填满了爱意。


    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携手相伴,拥抱快乐。让家长们再看看我们在幼儿园有多棒!当然了,我们也要继续努力,要让家长看到我们一直在成长!

                                                             (张霖芸 陈亿容)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