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蔬菜拓印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数:7309


 “多多,你瞧,苏老师正在切我们带来的蔬菜水果。”“老师,老师,你切这些蔬菜水果做什么呀?”“宝贝们不着急,下午我们就要和这些蔬果玩游戏啦!”!一盘盘蔬果“出炉”咯!




午睡过后,宝贝们迫不及待地吃完水果,带着我们的蔬果来到美劳室,等待他们的是即将到来的一场缤纷多彩的游戏世界。“你们瞧,不同蔬果采用不同的切法呈现出的形状就不一样咯,瞧!我给它们的身体沾上颜料印在纸上呈现出的样子,你们觉得如何呢?”“老师,我觉得茄子切开之后长得像梨子。”“老师,我发现苹果对半切开像蝴蝶的翅膀……”哇,宝贝们的想象力可真美!



探讨完毕,宝贝们准备动手与我们的蔬果来场亲密的接触。当蔬果沾上多彩的颜料印在纸上的那一刻,宝贝们觉得有趣极了,新鲜又惊讶,还带有一丝小激动。“哇!老师,你瞧,我用青椒印出了一朵小花,可漂亮了。”“老师、老师,还有我,我用花菜印出了一颗小树的模样呢……”一双双小手忙碌得不可开交!



在多彩世界里与我们的蔬果告别了,孩子们呈现出一幅幅精彩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蔬菜拓印体验!



苏桂玲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