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海洋科技博物馆探秘之旅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数:4064

 

又是一个风清气爽的好天气,小三班的宝贝们踏上了前往厦门大学海洋科技博物馆的旅程。瞧,他们已经出发啦!沿途的美景让宝贝们忍不住哼起了小曲儿,惹得一旁的听众爸爸们笑逐颜开。

听!馆长妈妈正准备为我们揭晓海洋科技博物馆里的秘密呢。看着宝贝们认真的样子,快快抓拍一张吧。

生物展区

你们知道吗?原来海洋里面有许多的生物,咱们一起去看看吧!

“哇哦……好漂亮的水族箱!有小丑鱼、海胆、珊瑚等等模拟的生态系统,真是太美啦!

“快看!这里不仅有珊瑚,还有螃蟹和大海螺呢。”宝贝们已被生物展区里面丰富有趣的标本给吸引住啦!

“哇!这是什么,好酷耶!”“原来,是大鲨鱼的模型,它的身体里藏着这么多的秘密武器!”“它会说话吗?”“会不会吃人呀?”宝贝们的目光里充满了好奇与疑问。

嘘!讲解员哥哥就要开讲啦!让我们静静地听一听中华白海豚的故事吧!

听说,白海豚是镇馆之宝。讲解员姐姐详细地向宝贝们介绍了白海豚标本及模型。比比看,它们俩儿像吗?

水声通讯展区

“水下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咦!机器人可以生活在水里吗?”

原来,水下机器人可厉害了!它会捉住、托起、拦截上面的小黄鸭呢!


讲解员还告诉宝贝们:“就算小鱼在水里游,水下机器人也一样可以捉住它们!”

瞧,讲解员哥哥带着宝贝们玩得可嗨啦!“左边、右边、前进……”宝贝们跃跃欲试,自己尝试操控水下机器人,哈哈……真好玩!


观测互动区

在这里,宝贝们可以用显微镜探索海底的微观世界。

“都看到了什么呢?”“我看到了许多的‘人’、‘椅子’、‘树木’、‘虫子’……”。啊哈,宝贝们的想象犹如天马行空!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三班的海洋科技馆探秘之旅已经到了尾声。本次海洋科技馆之旅,宝贝们在讲解员哥哥、姐姐们的解说下,见识了水下机器人,认识了白海豚、美丽的珊瑚、大砗磲等等,还亲自用高倍显微镜观看海底的微观世界,收获真不少!

    返程路上,宝贝们仍余兴未了,叽里呱啦地谈论着今天看到的趣味见闻。再见啦,厦大海洋科技馆,咱们下回见哦!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