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运球小能手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数:648

皮球是小班幼儿比较喜欢、比较常见的户外活动材料,且玩法多种多样,既可以一个人玩也可以多个人一起玩,还能锻炼幼儿的手脚协调能力,是一项十分适合小班幼儿体育教学的玩具。

 

小皮球,圆又圆,拍一拍,跳一跳,拍得轻,跳得低,拍得重,跳得高,高高低低跳来跳去,惹得大家哈哈笑……瞧,小六班的宝贝们一边念儿歌一边无拘无束的拍皮球,玩的多欢呀!

 

 

玩过了自由自在的拍皮球游戏后,今天宝贝们将面临一次别样的皮球游戏挑战哦!没错!那就是——花样行进运球!

 

 

看,宝贝们都准备好了,他们以华丽变身,成为一名名厉害的“运球小能手”,在场地上快乐的驰骋着、奔跑着,将一个个小皮球顺利地运到目的地。

 

“运球高手”来啦!赶快准备好你的双手,一起为我们可爱的运球小能手们加油吧!此时,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活动场地。

 

好玩的运球游戏,宝贝们不仅get到了多项运球小技能,身体动作还得到了较好的锻炼,更是体验到了和同伴一起游戏的快乐。让我们一起给棒棒的“运球小能手”们点个赞吧!

 

 

(作者吴小燕、洪晓真)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