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变变变——记中一班家长助教入校园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数:297


   “陈老师,陈老师!今天我妈妈要来我们班级上课噢!”安安超级激动地对老师说。其他小朋友可好奇了,连忙问:“安安妈妈要给我们上什么课呀?”别急别急,我的大宝贝们,让我们一起去亲身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安安妈妈的助教周老师说:“中一班的宝贝们,很高兴今天能来中一班做客,今天我想跟你们分享红、黄、蓝这三个英语单词宝宝,他们可是有魔法的哦!”


   哇!这三个单词宝宝真的有魔法哦!只要我们按一下,它的好朋友就会跑出来!我们大家都举着手跃跃欲试!


   现在,我们不止要按一下,还要大声地叫出英语宝宝的名字,这样它的好朋友就会跟着它排长队,太神奇了!


   安安妈妈让我们记住红、黄、蓝三个宝宝的排列顺序,然后我们在一堆乱序的单词宝宝中要喊出正确的顺序,并按一下它。只要顺序正确,单词宝宝就会消失哦!


   呀!跟单词宝宝玩了这么久我们还不知道单词宝宝的名字长什么样呢!安安妈妈赶紧带着我们一一认识了它们的名字。


   接着,安安妈妈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手工材料,她跟我们介绍如何用这些材料制作出一顶漂亮的


   你瞧,我们开始尝试亲手制作啦!安安妈和周老师很耐心地指导着我们,而我们也特别地投入,因为这个帽子太漂亮了,我们太喜欢了!


   终于!我们都完成了自己的印第安人帽子!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大家即兴唱起了“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七个八个九个小朋友,十个印第安小朋友……”。我们一边唱着,一边跟两位妈妈击掌以表我们的感谢。


   最后,我们大家跟两位美丽动人的妈妈来了一张大合照留以纪念。今天的我们太开心了,希望你们常来噢!

                                                               (张霖芸 陈亿容)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