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趣味活动,欢乐多多 ——记小班段萌娃亲子活动初体验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数:841


       初入园的萌新们逐渐适应了幼儿园的新生活,认识了班级老师和小伙伴们。这不,为了让宝贝们更快的熟悉小伙伴,每个班级都组织了有趣的亲子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小班宝贝们初次参与亲子活动的快乐吧!

 沙滩游记

    “咔嚓”,小一班的小朋友在漂亮的白城沙滩边留下第一次亲子活动的照片,小朋友笑得可真甜呀!大家一起在沙滩边笑着、闹着,挖沙、吹泡泡、感受海水拍打脚丫的乐趣,真开心!

 






亲子水果拼盘乐

     小二班“亲子水果拼盘乐”活动悄然展开啦!一大早厦大科艺咖啡厅便已沉浸在萌娃们的欢声笑语之中。大家伙将自己准备好的丰富食材纷纷呈上桌面,家长萌娃齐动手 。

 

     瞧,不一会水果拼盘就制作成功了,“小蝴蝶”、“小猫咪”、“小螃蟹”、“小雪人”……有趣极了!

 亲子运动乐陶陶

     小三班亲子运动会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好玩的套圈游戏、袋鼠跳和走高跷等等。

 

     亲子运动会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将时光定格,留下美好回忆。咔嚓~

 

博饼乐趣多

     小朋友围成小圆圈静静聆听蔡老师介绍博饼规则。

     小四班博饼活动开始啦!小朋友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抓起骰子开始游戏。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希望宝贝们都有大收获哦!

 “破冰行动”进行时

     中山公园的一角充满着小五班的宝贝和爸爸妈妈们的欢声笑语。现在,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动感早操,趣味多多,爸爸妈妈齐鼓掌。

     “小五班号火车就要开动啦,爸爸妈妈快来搭山洞呀。”

     破冰活动进行中,温暖阳光照我心。

 思源谷欢乐游

     小六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来到厦大美丽的思源谷开展亲子活动。看,我们一起分享美食;一起玩好玩的玩具;一起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轻松闲暇的周末有爸爸妈妈以及小伙伴的陪伴,好开心呀!

 亲子游乐会

     小七班有趣又益智的亲子活动终于拉开了帷幕。

     小脚踩大脚,欢乐多又多

 

     气球接力,我追你赶

     顶天立地,“爸”气十足

小小球童欢乐多

     厦大高尔夫球场来了一群小小球童,快看我们小八班的宝贝们有的挥舞着球杆;有的在球场捡球,玩得不亦乐乎。

     运动之后再来一个美食分享会,你一块我一块,分享后食物变得更加美味啦!

      在阳光灿烂的周末,亲爱的家长朋友与宝贝们共同参加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宝贝们体会到交往、合作、分享、创造和成功的欢乐,同时,也让家长们体会到参与交流的幸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轻松、快乐与享受!相信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我们的亲子关系、家园关系将更加密切与和谐。

                                                                                 (王婉、洪妮)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