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女神同乐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数:1479

 

310日上午,厦大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和退休教师近百人前往翔安香山公园,欢度“三八”女神节。

“春风爽,春日暖,春色满园春花放。春萌萌,春意浓,幼教女神香山逛。手拉手,肩搭肩,老少同乐笑开颜。笑声欢,衣衫艳,个个脸上泛春光。”来自退休老园长黄琪玲老师的打油诗,精准地概括了此番活动的初衷。

 

 

在这里,我们迈开步伐,走进自然,享受远离都市的清幽。别看我70岁、80岁、89岁……年龄只是个数字,年轻的心态,灿烂的笑容,挥洒的身姿,羡慕吧?因为,我们曾经是快乐的“幼教天使”。

 

 

 

 

 

 

 

 

 

 

 

 

 

 

 

在这里,我们互相扶持,一路相伴,尊老敬老的传统永记心间。中年教师见到曾经配班的老教师,分外亲切。老教师也感觉从来没有离开过幼儿园这个大家庭般,分外温暖。

 

 

 

 

 

 

 

 

 

 

 “香山”,曾是南宋著名理学大师——朱熹登临香山并命名。在这里,我们一起欣赏隐匿于“深闺”的自然好风光,一起感受丰富的人文气息。

 

 

 

 

在这里,我们流连于花海,女人与花儿相媲美。

 

 

 

 

 

 

 

 

 

 

 

在这里,虽未见到期盼中的油菜花海,但丝毫没影响我们踏青的好心情。这不,“大草原”的场景也能让我们玩嗨了!

 

 

 

 

 

 

 

 

 

 

 

在这里,我们漫步木栈道,登高望远。翔安校区尽收眼底,我们为“做强做大,建设双一流的厦门大学”而感到骄傲!

 

 

 

 

 

 

在这里,我们欢声笑语,释放激情,尽情放松。照片记录着这美好的时时刻刻。

 

 

 

 

 

 

 

 

 

在这里,祝愿厦大幼儿园全体女职工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做个不老的魅力女神!!

                                (范瑜萍)

, : normal">(范瑜萍)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