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年轻幼师陪老人家温暖共度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数:784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又逢重阳,在欣欣园长的带领下, 一群年轻的幼儿园老师也一起过重阳节了 —— 不过,她们不是去玩儿,而是很耐心地陪“园长奶奶”“老师奶奶”们一起走进厦门君巍微雕艺术园,畅游艺术的海洋,共庆重阳佳节。

  

  

  

  

    年轻朝气的幼师与慈祥和蔼的“老师奶奶”们,一边轻声细语交流,一边驻足欣赏……文景相融,石艺双绝的艺术园里,微雕大师的作品令人震撼,不同年代幼师们的重阳节共度,同样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九九重阳,或许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是祝福和欢乐很长。许多许多不舍,许多许多依恋,让我们都留在合影里……

  且是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苍龙日暮尚行雨,老树春深更着花,年轻的幼师们在这秋日的绵绵细雨里,恭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