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活力 魅力绽放——记厦大幼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数:961
      2017年3月4日,风和日丽,春意浓浓。厦大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合着快乐的步伐,来到厦门市灌口镇田头村鹰坑谷民俗文化园,开展庆“三八”团队拓展活动。
热身舞蹈跳起来
      15名青春活力的女教师用欢快的舞姿拉开了活动序幕。动感的音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不由自主地跟着舞动起来。
趣味游戏high起来
     这次游戏跨越班级年段界限,采取随机抽取的形式,抽到同颜色的爱心组成一队。天啊,我们都好紧张哦!“哈哈,我抽到绿色爱心啦!”“我是红色爱心,谁和我一起的?”
“亲爱的老师们,比赛就要开始了,are you ready?GO!!!”
    主持人甜美的话音刚落,红队、黄队、蓝队,银队……伙伴们迅速找到组织,待会儿我们一定要加油,听说今天的优胜队还有丰厚小奖品的哦!
    竞争激烈的游戏比赛开始了,美丽的“女神”秒变“女战神”。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游戏一:金蛇狂舞
游戏二:高山流水
游戏三:车轮滚滚
游戏四:快乐抱抱
      游戏场上,大家齐心合力、团结一致,拉拉队员激情昂扬,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哇,发奖品啦!好激动啊,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耶!
团队风采show出来
      快乐游戏后,老师们走近林间,返璞归真,静静感受来自大自然间的芬芳与静谧。在这美丽的景色中,美女老师们向我们展示了优秀团队风貌,秀出了巾帼风采!
团结奋进行政后勤组
勤勤恳恳保健食堂组
爱心满满托班段
活力四射小班段
积极进取中班段
朝气蓬勃大班段
全家福亮相啦!瞧,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犹如绽放的花儿!
      幼儿园在节日来临之际,组织这次特别的活动,带领全体教职工走出园门,回归自然、快乐游戏,不但活跃了教职工文化生活,而且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祝愿姐妹们“三八节”快乐!健康一辈子,幸福一辈子!!!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