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萌娃玩转戏水馆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数:347

    孩子们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对翘首以待的游泳戏水课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一大早,中六班的小朋友便带着 “装备”,一路又蹦又跳,和小伙伴们有说有笑地来上学。刚踏进班级的大门,小朋友们就按耐不住心里的激动,叽叽喳喳地与其他小朋友们谈着游泳的事情。接着孩子们在志愿者爸爸妈妈的帮忙下,穿戴好了泳衣、泳帽、披挂上浴巾,开开心心地来到了游泳池。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上拍拍,下拍拍” 在志愿者爸爸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地做热身运动,然后井然有序地进入泳池。瞬间,游泳池就漾起一张张花一样的笑脸,好可爱!

    热闹的泳池里,小彭、语馨、萱萱、昕昕正在玩传球游戏。

    不远处的筠萱、恩迦和贝拉、铭铭正拿着水枪,进行激烈的“枪战”。

    孩子们在泳池里悠然自得地游泳。

    铭铭、轩轩和蕊蕊在玩沙漏……

    泳池里的水也配合这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涌起一阵阵波澜。在这欢乐的氛围下,几位“战士”正兢兢业业地守卫着我们的小朋友,确保他们能够安全的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他们就是我们的志愿者爸妈。瞧!他们犹如上了发条般,时刻注意着孩子们的动向和安全。在这里我们要代表所有孩子们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结束嬉水的时候。小朋友们意犹未尽地从泳池了上来,冲洗好身体,换好衣服。有的小朋友嘴里还还不停地嘟囔着:“我还想玩,戏水课好好玩。”“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还要再来呢?”

    这次的戏水活动不仅让宝贝们体验到戏水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和同伴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自信心和勇气。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戏水活动吧!

                                                          (龚斌斌 洪秀菊)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