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宣传月专辑(一)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数:439

  

我是幼儿园教师

0—6岁孩子成长中,除了父母的陪伴,还有一群启蒙人。她们悉心照料、用爱心和耐心呵护着孩子的童年。她们,就是幼儿园老师。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已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

今年宣传月主题为什么要突出“老师”?

幼儿教师,一个值得被我们感恩的群体;一个值得让我们钦佩的职业;一份值得让我们守护的事业。让我们一起走进熟悉而又陌生的幼儿园,一起感受和体验幼儿园教师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探知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容背后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坚守。

我是孩子知识的传播者。

我是孩子健康的守护者,每天晨检,让孩子远离疾病。

陪伴孩子阅读,让书香浸润童心。

我是孩子游戏的伙伴和支持者。

  带着孩子走进自然,探索奥秘。

“危险”来临时,我是孩子安全的保护者。

我是孩子们的“妈妈”,用爱呵护成长。

 

 我们诚邀您在公众号里留言,结合自己的真情实感分享对幼儿园教师职业和工作的理解感悟:

作为教师,请谈谈与幼儿相处、与家长沟通带给你的感动记忆与幸福时刻;实际工作中对幼儿园教师职业的深切感受……

作为家长,请谈谈教师在解决孩子某方面问题时带给您的启发和帮助;与幼儿园教师沟通互动的点滴感悟和思考……

(范瑜萍)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