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萌宝的“爱心树”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数:224

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以往,我们总是过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唱的歌也总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幼儿对妈妈的情感和依恋远超过对爸爸的情感。其实,父亲也有其温柔的一面,父亲也有着与子女嬉戏的渴望。617日是父亲节,上次小萌宝们为妈妈们准备了神秘礼物得到妈妈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我们也要为爸爸送上我们的祝福和礼物,让我们一起对天下的爸爸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父亲节快乐!


爸爸每天都很辛苦,辛劳地工作赚钱给我买玩具、买好吃的东西,周末陪我做游戏,像一棵大树一样保护着我和妈妈,撑起这个温暖的家。

猜猜看正元和咪仔在画什么呢?原来他在画小手掌的轮廓,我们今天要做一棵每个小朋友独一无二的“宝宝爱心树”树送给爸爸,让我来保护你。


  

换只手,没关系我来帮你画。


  

我们在树干上贴上独一无二的自己的照片,这是我变成的“树”!


  

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爱心啦,爸爸我对你的爱都在这个爱心树上啦,我喜欢粉色、我喜欢蓝色,我的爸爸喜欢绿色,我要贴一些绿色的爱心送给爸爸!


  

最后我们要给“爱心树”包上一个纸卷心桶,让我们的“爱心树”能“站”起来。

我们的“爱心树”做好啦!亲爱的爸爸我要对您说……


  

栋栋:“爸爸,我爱你,你工作那么辛苦,我回家要亲亲你。”


  

茹茹:“爸爸节日快乐,谢谢你给我买好多书,我会乖乖地听话,好好吃饭。”

  


然然:“爸爸,这是我送你的然然爱心树哦,以后换我来保护你哦!”


  

六月是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宝宝把快乐带给爸爸!衷心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张霖芸)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