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夏日山坡散心 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数:142


     炎炎夏日,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小鸟喳喳喳地在树梢上叫着。酷热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了萌娃们要去山坡的热情。

   “老师,今天我们去山坡吧。”璐璐跑到老师身边小声地说,“现在太阳有点大哦,你们不怕嗮吗?”这下可不得了了,小家伙们都挤了过来。“老师,我们不怕热的,你就带我们去吧。”麟麟赶紧说:“老师,我们就去山坡走走,散散心!”小恺说:“老师,我听说山坡上的水果都熟了。”辰辰兴奋地说:“哇,真的吗?我还想要去摘枇杷。”涵涵小小声地说:“我想要吃上次那个绿绿的果子”。好吧,盛情难却。那就出发咯。


   “快看,快看,那棵是什么树?树上好像有果子耶!”小宝发现了新大陆,兴奋地往前冲。“哇噻~真的耶!”爱起哄的娃们一窝蜂地跑了过去,围着果树研究了起来。


   “咦?这棵树有点眼熟啊?”老师故意绕着树走了一圈。“哎哟~郑老师,这就是我们上次摘李子的那棵树嘛!”萱萱一脸嫌弃地说。萱萱一说完,航航提出了疑惑:“可是我们上次摘的李子是绿色的啊,和这个不一样啊。”昊昊马上说:“对啊,对啊,它们的颜色不一样。”萱萱像大姐姐一样解释道:“上次的是这么小,是小李子。小李子长大了嘛,就像我们会长高一样啊。”“上次我们吃的绿色的酸酸的,应该是小李子还没有长大,等长大了应该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芮芮附和道。“那我们摘点回去尝尝呗。”小宝盯着果子笑眯眯地说。于是,大家七手八脚地摘起了李子。


   回到教室,小手认真洗干净。鲜艳欲滴的李子大家分着尝一尝。“哇,太甜了。”“我这个还有点酸。”原来,没熟的李子是小小的绿色的酸酸的。熟了的李子是大大的红色的甜甜的。

这次山坡散心圆满结束,宝贝们开始期待下次的散心活动,还会有新发现吗?说不定哦,敬请关注!


                               (郑桂芝)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