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数:130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节日前夕,在厦门大学关工委主任陈立文的带领下,来自厦门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行领导来我园慰问,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行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单位领导。

   



在幼儿园会议室,王美玲园长就近一年来我园在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示范辐射、对外接待等工作进行汇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王沈扬副处长就幼儿园托部园舍修缮,翔安分园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并呼吁关工委及各级职能部门能够积极牵头协调各方资源,共同关心关爱幼儿教育工作发展。




陈力文主任代表校关工委向辛苦工作的一线幼儿园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高度认可,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推进幼儿园后续的扩大发展工作。



随后,领导们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感谢》节目表演。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精彩的手语表演,博得了领导们热烈的掌声。



当领导们接过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感恩贺卡和热情的拥抱时,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幸福笑容,仿佛回到了金色的美好童年。借此机会,我园热情邀请各位领导参加61日上午在建南大礼堂举办的“南强花朵 幸福绽放”文艺汇演。



同期,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厦门大学化工学院等单位领导也专程来园表示关心和慰问。



感谢各级领导对幼儿园的关爱,我们将继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争创与厦门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幼儿园而不懈努力。


(范瑜萍)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