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强福娃庆六一 幸福绽放伴成长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数:366

201861日上午,厦大幼儿园2018年“南强福娃幸福绽放”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厦门大学建南大会堂隆重举行。

来自我校关工委、校各院系部分领导代表、我园退休老教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家长朋友们,簇拥着800多位南强小花朵们,一起欢度这个快乐奔放、温情愉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福娃逐梦】怀揣梦想与希望的金砖娃娃,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他们在幼儿园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尽情地追逐梦想!放飞自我!


第一篇章快乐学习

【我们都是好小孩】活泼可爱、快乐童真的福娃,你们都是棒棒哒好小孩!

【厦大幼赞赞赞】听听大班哥哥姐姐给幼儿园妈妈送来的赞歌!

【新学堂】小福娃携手步入诗歌的历史长廊,用舞蹈、用心灵去感受古诗词的千古神韵。

【七彩画笔】小福娃用稚嫩的小手与五彩的画笔,描绘快乐的七彩童年!

【迷路的小蚂蚁】团结可爱的小蚂蚁与爸爸妈妈们上演的充满爱的童话剧。

【爱蓝天爱大海】生活在海边的南强福娃,用舞蹈与歌声证明爱蓝天爱大海的满满情怀!



第二篇章奔放运动

【动起来】健康快乐的小福娃,啦啦操动起来!炫酷您的眼!

【篮球宝贝】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梦想与激情!未来的篮球宝贝,注定闪闪发亮!

【野战基地的兵娃娃】整装待发的小小兵在幼儿园的山坡尽情撒欢儿,快乐游戏!

【听见音乐跳起来】幸福快乐的福娃跟着音乐跳起来!

【向快乐出发】带着童真、带着童趣,为童年加油,向快乐出发!



第三篇章爱的陪伴

【旺旺庆六一】快乐狗狗庆六一

【你是太阳我是星星】爱是陪伴,爱是永恒。

【最美时光】最美时光是有你有我有梦想!

【亲子T台秀】亲情满满的舞台上演了一场特殊的动物狂欢节

【老师,你是我的大明星】福娃眼中的超级大明星

卞爷爷和力文奶奶还有园长老师一起给福娃送六一礼物啦!

美美园长的六一祝福

今天注定是快乐的,因为我们拥有快乐童年;今天注定是感恩的,因为我们收获美好时光;今天注定是温情的,因为我们和最可爱的福娃们在一起!此刻,让我们把童话般的“六一”紧搂身边,让幸福和梦想像花儿一样魅力绽放!


厦大幼儿园2018年“南强福娃幸福绽放”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郑诚燕)

PS

来自您的肯定

(家长朋友圈)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