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区域 相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数:10

幼儿园丰富多彩的区域活动,孩子们能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探索、体验,获得了更宽广的交往天地,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材料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注意力、观察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他们在与材料的互动中也丰富了认知、提升了技能,与同伴的互动中学习了交往与合作。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区域活动,感受孩子们愉快的游戏氛围吧!

建构区,是小小建筑师的舞台。它满足了孩子们的建筑师梦想,他们搭建出高楼大厦、立交桥、美丽的家园……通过平铺、垒高、架空、延长、围合等技能提升幼儿各方面能力。


玩具区是使幼儿在自主操作的过程中提升感知觉,充分发展幼儿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思维力的游戏区域。


美工区里孩子们我用画笔画出天马行空的想象。每个孩子在美工区里玩得不亦乐乎,利用手中不同的材料,呈现出不同作品


阅读是一粒幸福的种子,把它撒播在孩子心中的土壤里,它就会生根发芽,还会开出五彩缤纷的花朵。


家庭区是一个小型的”生活空间“。在这里,孩子们轻松的快乐的坐着“大人”,照顾宝宝、洗碗做饭,样样行。发展了动手能力,提高了生活技能。


区域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都在自己的节奏里度过了充实、圆满又美好的一天,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精彩的明天吧!


小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