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如歌,“幼”见美好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数:10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希望和热情。新学期的美好如约而至,成长的脚步再一次唤醒。

春天的美好是孩子们用自己的小小手打造一个专属的、色彩缤纷的春天。看,孩子们正用手中的画笔画出色彩斑斓的春日花朵,用粘土、枯树枝等材料制作出姿态各异的树木。


春天的美好是和三俩好友坐在海景房里的书吧里,一起打开绘本,一起遇见新的世界。孩子们时而专注阅读,时而悄悄地讨论故事内容。快来,和孩子们一起共享阅读的美好时光吧!


春天的美好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角色游戏里快乐游戏。看,孩子们在理发店里体验VIP会员的待遇,按摩,洗发,造型一样没有少。可爱的孩子们还自动邀请实习老师来理发店“免费”体验服务。快乐从来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春天的美好还有在幼儿园各个角落里自由自主进行户外游戏。愿新学期里,所有孩子们在这个绚烂的春天遇见美好的成长。


(中六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