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区角,乐淘淘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数:10

春日生机勃勃,绿意盎然,我们小二班的小宝贝已也经开学快一个月了,在这段美好的时光里,宝贝们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都取得很大的进步每天的区角游戏活动开始了,每个不同的区角里面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各自的区域里扮演着自己喜爱的角色。

瞧!生活坊中的小宝贝则在模仿大人的样子,每个人都是能干的生活家。他们在区域里和小伙伴一同交流、探索着各种玩具,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宝贝们正学着爸爸妈妈的样子,照顾着自己的小宝贝……


建构区里的小小建筑师有的在给娃娃盖城堡、有的在搭美丽的房子、有的在搭建停车场,公园等等;在这里宝贝们学会了许多的搭建技能如:叠高、平铺、围封、架空和组合。各个都学到了许许多多的本领,他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美工区里的小小艺术家正在创作自己的美丽图画、有的在用橡皮泥捏压各种的美食和小动物;他们利用彩色的水笔、各种美工材料进行涂涂画画、粘粘贴贴、剪一剪,并乐在其中。


幼儿园里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发生,生活的小确幸都来自这群可爱的宝贝们;他们用自己能干的小手,智慧的头脑开启自己的美好幼儿园生活。校园的欢乐来自他们银铃般的欢声笑语,可爱的脸庞就像一朵朵向日葵,向阳而生。

 

(小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