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美好春天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数:10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孩子们初春相见,带着想念与期待,满怀龙年的喜庆与欢乐,在新的旅程中重逢,在开学仪式中与爱相约。

     在欢声笑语中,大三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迎接美好的开学季。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撒下一粒种子,便种下一份希望。大三班的孩子们在在幼儿园小山坡的菜地里忙起来。

      种植小分队的孩子们用工具挖出一个个小土坑,再把菜苗放进小坑里,把土盖上,拍的严严实实,菜苗就种好了。

      护苗小分队的小朋友不仅给种植好菜苗浇水施肥,还当起了幼儿园小山坡的植物小卫士:他们画上了爱护植物宣传标语和图画,并挂在树梢,当起了植物的小小守护者。

     


    春天是充满爱的季节,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每个孩子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女神”的爱。

孩子们化身巧巧手,制作独一无二的礼物,小小的镜子传递着满满的祝福。孩子们在这个季节里感受爱、表达爱、传递爱。

      春天是成长的季节。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迎着春天的朝阳,孩子们快乐运动、认真学习,快乐的笑声洒满春天的每个角落。


(大三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