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绎,畅享游戏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数:10

听,美丽的厦大幼儿园里传来了阵阵欢笑声。原来,是中一班萌娃们正在快乐地进行表演游戏。我们一起去瞧瞧萌娃们都在表演什么精彩故事吧~

两片大大的叶子变成一艘轻快的小船,载着乐于助人的小动物们来到河对岸,美丽的小花朵们也来乘坐神奇的“绿叶船”;可爱的“三只蝴蝶”手牵着手来到了小黄花身边,咦,他们在听什么有趣的故事吗?温柔的兔妈妈提着装满新鲜胡萝卜、蘑菇的篮子回到了家门前,可爱的“小兔子乖乖”欢乐地探出脑袋,聆听妈妈温柔的歌声;咦,是谁在重重的敲小熊家的门呢?小动物们的聚会都被打扰了~足智多谋的“三只小羊”是怎么打败大灰狼的呢?


趣味无限的小山坡,也吸引着孩子们来到这里演绎精彩的童话故事。白色的拱门是大灰狼的山洞;高大的树后面藏着小兔乖乖的家;轮胎旁有着可爱的小花朵;在木桌上铺好桌布,小熊和朋友们快乐的聚会就开始啦;晃晃悠悠的吊床是可爱小狐狸的窝……中一萌娃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畅享表演游戏的乐趣,欢迎你也来和我们一起演绎趣味童话故事。


 

                                              (中一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