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机器人 大大科学梦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数:10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我们身边有了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机器,小朋友们对智能机器人奇特的造型和神奇的本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我们来到了厦门大学翔安科技园区

()

相关专业的大哥哥大姐姐细心地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机器人的种类和功能让小朋友们详细地了解了最新的智能机器人。

到了实验场地,小朋友们走上实验台,观摩指导老师通过遥控器让机器人完成跳跃、翻跟斗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期间,老师的一段跳舞表演更是点燃了小朋友们的现场热情。

眼看手不动是没有办法真正学习到本领的,于是在指导老师讲解完后小朋友们亲自拿起遥控器,体验了一把机器人的操作,仿佛自己已经成为了科学家。

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组装活动,在大哥哥大姐姐的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们两人一组,进行无人组装。小朋友们凝神静气,全神贯注,一架架无人机在他们手中完美呈现。看着自己亲手拼装的无人机成功地动起来,小朋友们纷纷露出了喜悦的笑脸。

科技点亮童心,智慧启迪未来。本次机器人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充分体验了科技带来的快乐。愿科技的种子在小朋友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帮助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大二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