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时光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数:10


冬日万物休,爱意暖心头。美好的冬日里,孩子们在大三班充满爱和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长大,请跟随我们一起走进大三班,感受冬日的温暖时光吧。

   


  厦门的冬天很暖,没见过雪的孩子心中却有千姿百态的可爱雪人。孩子们用巧手细细描绘:雪人们有的戴着五颜六色帽子、有的系着温暖的围脖,有长长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可爱的笑脸……各种各样雪人在暖冬里绽放笑颜,萌化大家的心。
   


  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轻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国旗下表演冬至节目《卖汤圆》,孩子们跟着郎朗上口的音乐快乐歌唱、翩翩起舞。感受着中国传统节气的氛围,享受着冬日的快乐时光。
   


  冬日,整个幼儿园充满了欢乐的旋律。因为有一群热爱运动的孩子,纷纷参与到各类强身健体的运动之中。他们都在做什么呢?原来正在筹备元旦亲子运动会呢。

大三班的孩子们认真的练习着舞龙。小小的身体爆发大大的能量,舞起龙来一点也不逊色。舞龙让孩子们传承了民间文化,感受了到互相配合的力量,还锻炼了体格能力,愉悦身心,激励孩子们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孩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神气的走着队列,展示了整个班级的精神风貌。一起来看看亲子运动会上大三班孩子们的表现吧。

  

(大三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