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班萌宝----玩转区域 快乐游戏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数:10

区域活动是幼儿非常喜欢的一种游戏活动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的选择区域,在各自的小天地里探索着、操作着苗苗班的萌宝们从刚开始的不会玩、乱玩,想玩什么就拿什么的状态,到能够自主的入区、游戏,还能进行玩具的收归,在区域中获得了很大的发展。让我们一起走进苗苗班宝贝们区域的快乐时光
    喂、喂、喂……,来我家呀!


    你是爸爸、我是妈妈……给宝宝洗澡澡咯!           


这里有脏东西,我来扫。


切切切,切菜菜……


来来来,大家一起做果汁。


舀豆豆、夹珠珠、拉拉链、按扣扣……我们的小手真能干!


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牙齿刷得白花花。


敲球球、夹蜜蜂、琢木鸟抓虫虫……,在操作区中,我们摸索、尝试,不断地促进手眼协调、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  


一个小小的坐垫、一张舒适的靠椅,瞧,我们在阅读区看书多认真啊!


我来搭房子;看我可以搭高高;我们把积木排排队……


感官触摸墙、喂喂小动物、找找水果在哪里?……小小的墙面,也可以变成我们探索的小天地!


 丰富的区域游戏活动,萌宝们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探索、操作,获得了更宽广的交往天地。提高了他们的注意力、观察力和动手操作能力,逐渐学会了跟小伙伴交往,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获得了经验,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

 

(苗苗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