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玩区域——我们是小小社会人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数:10

区域活动是我们班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了,每到区域时间,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去各自喜欢的区域去游戏,好不热闹。在娃娃家里,孩子们扮演着各种角色,换位体验家庭中的其他角色,学着照顾自己,照顾别人。在建构区,孩子们建造着自己喜欢的城堡、大房子和游乐场。在玩具区,孩子们尽情地释放着天性,自由的玩耍。在阅读区,孩子们遨游在图书的海洋里,享受着阅读的兴趣。在美工区,孩子们奇思妙想,巧手制作,或涂、或画、或撕,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美。

你瞧,娃娃家的妈妈手里抱着宝宝正在和姐姐商量待会要曲逛街呢。奶奶正在给小宝贝举高高,爷爷和爸爸正在打电话,另外一个姐姐正在给好朋友吹着头发,做着好看的发型。




娃娃家正在举行美食排队,小客人们正在享用。


     建构区的小工人说:“我搭了一个漂亮的摩天轮。”


“我们一起来修建一个大大的游乐场吧!我来修滑滑梯,我来修停车场,我来修小餐厅吧!”


我来给毛毛虫的身体排排队。我们给小树种上蘑菇吧!


    我是安静的小书虫,我们用最舒服的姿势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图15-16)

我们都是能工巧匠,冬至了,我们一起做好吃的汤圆。我们还用漂亮的树叶做一顶漂亮的帽子,一起戴上,美美的。


(小九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