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区域,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数:10

区域游戏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种活动。每天我们都期待着区域游戏时间的到来,现在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玩具区的大力士小人叠起来啦,最多可以叠多高呢?

鸡蛋宝宝找朋友、磁力图形拼一拼,小珠子转转乐,这些都难不倒我们。


建构区是我们的最爱,小小设计师非我莫属,看我设计的围墙,它有很多的功能,可以保护我们赶走坏蛋。还有高高的大门,多神气呀!


娃娃家可真热闹呀!瞧~宝贝们准备开始开餐啦,妈妈照顾宝宝,姐姐们帮忙冲奶粉,爸爸分食物,一家人其乐融融。

我们各个是生活自理小能手,看~洗衣服、晾衣服,叠衣服都可以呀,袜子裤子被子也没问题。哎呀~豆子掉地上了,快用小扫把扫起来。


美工区是我们制作美食的工坊,美味的甜甜圈、棒棒糖,可口的面条,香喷喷的铁板烧,热气腾腾的火锅,还有寓意吉祥的中国龙,在我们灵巧的小手下新鲜出炉啦。


勤业餐厅是最受欢迎的区域,在这里我们可以应聘当厨师,根据客人的点单来做出相应的美味食物。客人总是络绎不绝,还有打包业务,厨师好像有点忙不过来呢……


在每个区域里,我们都玩得很专心,区域活动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在音乐声中我们恋恋不舍地收整着区域材料,期待着明天的同一时间继续在区域里快乐地游戏、学习。

(小六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