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成长,岁末欢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数:10

十二月的幼儿园,充满了欢乐和惊喜。宝贝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依然保持着无限的活力和好奇心,他们的笑容和成长是这个月最美的风景。
    清晨的幼儿园格外热闹。看啊!是宝贝们在奔跑、嬉戏、感受着冬日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能量。


    宝贝们踏出幼儿园,来到充满艺术气息的艺术学院参观了美术展览,津津有味的聆听大学生哥哥姐姐讲解着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艺术的魅力触动着每一个小小的心灵,也拓展了宝贝们的视野,促进他们拥有更独特的视角。


回到班级后,宝贝们对于涂鸦的热情高涨到了极致,用简单的色彩和线条,插上想象的翅膀,一幅独特的《千里江山图》便跃然纸上,每一笔每一划都是孩子们成长的足迹。


    还有一个很棒的消息!经过宝贝们亲手种植、浇水、施肥、松土,最后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长成了一株株成熟的青菜,宝贝们倍感骄傲,同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更加尊重和爱护大自然了。


    十二月的幼儿园,是宝贝们快乐成长的园地。在这里,他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们收获了友谊、关爱和快乐。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可爱的宝贝们点赞,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茁壮成长!

                                               (中三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