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小动物——记芽芽班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数:10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根据班级的主题《可爱的小动物》,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近距离观察小动物们,增强亲子间互动的乐趣,增进小朋友之间的友谊,2023年11月26上午芽芽班家委会组织了中山公园亲子活动,家长和萌娃们一起逛动物园、玩转彩虹伞、追逐七彩泡泡,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周末呀!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可真多呀,有猴子、乌龟、鸵鸟、鹦鹉、……还有大蟒蛇呢。看,小朋友们在和小动物们打招呼呢,它们也在那边叽叽喳喳地欢迎这群可爱的萌娃们!


哇哦,小朋友们最爱的彩虹伞来啦老师、家长们萌娃们一起玩转彩虹伞,升起、降落、转圈、聚拢、散开……家长们也感受到了芽芽班师生之间的默契配合,家长也不自觉加入这个彩虹方阵中,萌娃们的小脸蛋上洋溢着快乐。


幸福的童年就像肥皂泡那般五彩斑斓,这么美的草地怎么能少的了泡泡呢。瞧,卖力给娃制造泡泡的家长们、追逐嬉戏的萌娃们、还有跑前跑后的“摄影师”们,草地上充满着欢声笑语,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哇塞,泡泡还可以吹这么大,我也试试吧。


玩累了,大家一起坐下来吃点心啦!快看,爸爸妈妈都给萌娃们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呀:饼干、蛋糕、山楂、海苔、水果、棒棒糖……家长们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聊一聊娃们的趣事,萌娃们一起分享零食,画面无比和谐。


本次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感谢老师们的参与,让我们一起期待芽芽班下次的集体活动吧!


芽芽班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