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水快乐学习,棒棒哒!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数:328


   “老师,咱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展戏水活动呀,好久好久没参加啦,我可喜欢了!”“老师,我们现在是中班小朋友了,还是在原来的地方玩水吗?”“老师,咱们早点下去戏水馆吧,我好想多玩一会呀!”……孩子们七嘴八舌地问起,期待着本学期的第一次戏水活动的到来!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帮助下,孩子们迅速地穿戴好戏水衣服,带好了戏水用具!



走咯,出发咯!大家快快排好队伍来,你先我后不着急,不推也不挤,安全要牢记!小朋友们兴奋极了!


很快大家来到了戏水馆,老师告诉我们这学期我们长大了,升中班了,戏水池从小池换到大池来了。呀!大池好大,我们都没进去玩过,快快让我们玩吧!


活动前必须做准备运动的。瞧,老师和蓝芊蕙爸爸带我们做运动呢,我们做得可起劲了,可认真呢!芊蕙爸爸还教我们学习正确套圈的新本领呢!


老师和爸爸妈妈们给大家讲了很多玩水的注意事项。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啦,终于可以下水咯!老师和爸爸妈妈们小心翼翼地扶送大家下水!


哈哈,太开心了!小朋友们三五成群,如鱼儿一样快乐自由地游玩着!


瞧!老师也和大家做起游戏来咯!打起了水仗玩起了水球,哈哈,可好玩了!


小朋友们一会玩起了水车,一会玩起了水枪,一会在水上玩起了大球接小球的游戏……真是开心极了!


在大家的欢乐声中很快就结束本次活动,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流连忘返!本次是我们本学期第一次到大池里戏水,小朋友们表现棒棒哒,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潘少心)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