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宝贝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数:496

“晨风吹,阳光照,小朋友起得早起得早……”伴随着愉快的歌声,踏着轻盈的步伐,小二班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来上幼儿园!

“啊……让保健医生看看你的牙有没有亮晶晶?”小与听话地张开小嘴。

“呜哇,老师,我想妈妈……”“浩浩乖,老师答应你,把肚子吃饱饱,妈妈一定早早来接你。”老师一边温柔地为浩浩擦拭眼泪一边安慰着。

瞧,班级还来了小客人,是大班的哥哥姐姐!“妹妹不哭了,我以前也是小班弟弟妹妹哦,你看,我现在长大了,你也快长大哦!”姐姐细心地安慰畅畅。

“我教你搭积木吧!”姐姐和壮壮搭起一栋“高楼大厦”。

“快看我,我会好玩的手指游戏哦!”亭亭和言言跟着哥哥学习手指操,可爱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不仅有老师,有哥哥姐姐的帮助,小二班宝贝自己也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事儿呢!

宝贝们要先把小手洗洗干净。

然后用自己的小毛巾把小手擦干。

口渴了,宝贝们会自己装水喝,多喝水,才会身体健康哦!

宝贝们还会和好朋友去淘气堡,去户外,那里有滑滑梯,有小汽车,有小木马……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在等着大家!

“老师,我和姐姐在荡秋千!”恬恬、悦悦两姐妹乖巧懂事,惹人喜爱。

“看我们跳的多高!”OG小朋友和平平小朋友在蹦床上兴奋得一蹦一蹦的。

“我在海洋球里游泳呢!”阗阗舒服地躺在海洋球里。

“小马”“小火车”更是强强联手齐出动!

玩得开心,吃更是要让爸爸妈妈放心啦!看宝贝们大口大口吃得多香。

“我吃完啦!小碗都空了呢!”

“我还会自己把小嘴擦干净。”

小二班的小宝贝一天天进步,一天天长大,未来还会在幼儿园有什么更奇妙的事儿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李冬梅、蔡金萍)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