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班宝贝献上教师节的祝贺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数:355


开学第二周的周一,正值教师节。小六班的孩子一早就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虽然刚刚升上小班,但是孩子们的表现一样棒棒哒!快来瞧一瞧吧!

老师,这是我和妈妈一起挑选的花,好香的,送给您,祝您教师节快乐!

一起跳起《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老师像妈妈,小朋友们都爱她,爸爸妈妈放心吧,幼儿园就是我们的家!”

光说说唱唱还不够表达我们对老师们的爱,动起手来,做花咯!

小小一张正方形的纸,怎么变成一朵美丽的花呢?窍门儿在这里:先对折,把正方形变成三角形,再把尖尖的角往上折,一朵美丽的花就完成啦!

折好啦!好看吗?

看!巧手老师把我们折的花变成了一捧捧花束。老师,送给您!

这么美的作品,布置在我们班的作品墙上,真好看!

开学才第二周,我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不少本领,我们不再是爱哭的小宝宝,而是能干的小班小朋友。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们虽然年纪小,但是我们已经学会感恩,因为在老师们精心的照料下,我们一定会健康成长!

(林萌)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