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升班的成长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数:739


      “小鸟喳喳叫,太阳咪咪笑。小朋友多高兴,我们开学啦……”当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出现在中二班时,小朋友们已经告别了小班刚入园时的害怕、紧张,变得更加勇敢、独立。升班,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成长。小朋友们在崭新的生活中体验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成长感受。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去瞧瞧吧!

新标记 & 寻找独特的自己

    小班时的小动物标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四种颜色的数字贴。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新标记,为小杯子、小毛巾和小鞋子找个家吧。这个新标记,就像名字一样,时刻伴随着孩子们,让每一个孩子成为“独特的自己”。


新区域 & 探索的开始

上了中班,小朋友们要迎接新的改变、新的挑战。科学区的趣味七巧板、数学区的按数插花、操作区的仙人掌球……焕然一新的玩具材料,等待着小朋友们动手探索奥秘呢!


新本领 & GET新创意

三角形、圆形、正方形,是生活中熟悉的图形。数学活动《图形拼贴》,以趣味游戏性征服了小朋友们,开启了大家无限的拼贴创意。瞧,每个人的造型都那么形象有趣!


新体验&迎接户外挑战

户外活动中,似曾相识却不曾挑战过的木头材料,让小朋友心中充满了兴奋和期待。虽然,这是第一次挑战,但是他们在大胆尝试中体验到了成功的乐趣。“我体验,我能行,我很勇敢!”加油加油哦!


开学季,还有很多很多讲不完的成长新体验。小朋友们在尝试专注于当下的事物,体验生活中简单事物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升班,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孩子们的中班学习生活更加有趣、有意义,让孩子们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范瑜萍)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