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我园弘扬师德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数:473

在凤凰花开的新学期伊始,在丹桂飘香的九月,我园积极响应并带头践行十九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精神,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领导祝福

活动在王美玲园长的祝福下拉开帷幕!王园长朴实的语言,真挚的祝福,传达了满满的正能量!


福娃献礼

爱不是索取,爱是付出,是给予!福娃们一句句暖心的话,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是最好的礼物!瞧,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特别的爱送给亲爱的老师们!


用心承诺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挑战赋予我们新的责任。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全体老师在王美玲园长的带领下,共同进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职业宣誓和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并以此作为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团队展示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是辛勤的园丁,是开启心灵之窗的智者,且看平日默默奉献的他们,是如何通过队形、口号和道具等进行风采展示的!


小班段团队

厦大幼,小班段,十全十美金不换!

中班段团队

南强花儿朵朵开,快乐福船爱永驻。

大班段团队

用心播种,用爱灌溉。快乐大段,共创未来!


海洋部团队
用爱培育幸福娃,用心浇灌未来花。我敬业,我光荣,我收获。向辛勤的园丁致敬!


翔安部团队

对孩子我们努力做到:爱心塑造、真情感化、榜样激励、人格熏陶,做孩子最好的老师!



行政班子团队
同心同德,永不言退,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节日福利

当然,在这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少不了领导精心准备的节日福利哦!

每一个快乐的惊喜背后,注入了无限的期盼与祝福!

满满的精神食粮

提高觉悟的党章

此次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专题活动,对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祝愿:


    辛勤的园丁们幸福快乐!


    快乐的福娃们健康成长!


    鼎力支持的家长们万事如意!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